洪水无情人有情,龙山集团显担当


正文

7月24日上午,龙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副总经理梁中锋、党办主任高芳一行,代表龙山集团向汝州市慈善总会捐款15万元,用于我市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进入7月中旬以来,我市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强降雨天气,特大暴雨使全市普遍受灾,尤其是地处山区的部分乡镇村庄山洪暴发,道路桥梁、电力通讯等设施被冲毁,房屋倒塌,车辆损毁,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并危及群众生命安全。

灾情就是命令,龙山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在不同岗位、不同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奋力保障我市党政机关、学校、医院、银行、居民社区等单位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截止24日,共紧急出动16000余人(次)、协助相关单位处理险情180余处(次)、劝离汝河两岸围观群众6000余人、紧急出动救援12次、疏通街道堵塞下水道100余处、护送滞留在煤山公园的群众32名。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龙山集团始终不忘党恩,勇于担当,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抗洪救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