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2021年车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正文

8月26日,公司2021年车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在F3分厂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前三名,标志着公司2021年车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劳动和技能竞赛是立足发挥职工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精神,提高劳动和工作效率,解决难题的群众性活动。根据上级工会组织的要求,江河公司开展了“四赛一比”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重点是在外线电工、车工等5个工种中进行。

按照江河公司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方案要求,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F3分厂等单位精心组织,准备理论知识培训资料和相关试题。8月18日上午,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在文化宫进行,共有13名车工技师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参加竞赛的选手立足岗位苦练技能,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方面认真准备,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自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初赛结束后,参赛人员按照成绩排名进行决赛,决赛以实际操作为主,最终综合理论和实操考试两项总成绩产生了最终名次。

通过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素质提升和创新创造能力,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