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县委书记徐延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优秀教师、贫困教师


正文

浓浓慰问传温暖,丝丝关怀蕴真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延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叶县高中、昆阳街道圪垱店村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优秀教师、贫困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陪同。

慰问组带着祝福和关怀为老师们送去鲜花与慰问金,肯定和赞扬了他们在教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叶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身体和精神状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徐延杰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合格的时代新人。

慰问组的深情慰问让教师代表深受感动,他们都表示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为学生人生道路的引领者和呵护者,培养更多栋梁之材,为全县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