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调研互检组来郏县调研检查工作


正文

9月16日,平顶山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调研互检组莅临郏县,检查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互检组一行在县总工会召开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座谈会,听取了郭大敏关于郏县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情况汇报,宝丰县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的工会领导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调研互检活动,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对查出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切实推进了全市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向纵深发展。

调研互检组来到郏县中联天广水泥有限公司刘红俊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指导,在中联天广会议室听取了近年来中联天广刘红俊劳模创新工作室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查阅了工作室工作资料。2019年12月中联天广成立以赵红俊为首的创新工作室,自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全体成员紧紧围绕“节能化、智能化、生产清洁化开展工作,通过技术革新、技术改造等,共获得29项实用专利,在全省同行业中已经得到大力推广。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严格落实市总工会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的相关要求,在已有探索创新的基础上,更加完善县级层面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建设的实施方案,画好“路线图”、确定“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建立工作台账,集全会之力强势推进,确保郏县创新工作室联盟和乡村振兴劳模出彩行动取得实效,努力开创郏县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为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