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高颖嘉一行来宝调研


正文

11月2日下午,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高颖嘉一行到我县调研。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王长坡,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等陪同调研。

高颖嘉一行先后来到宝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实地查看了全国职工书屋的提升情况,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宝丰县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宝丰县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总工会要高度重视,把职工书屋建成品牌亮点,建成教育阵地,要切实把职工书屋及活动场所建设好、运转好、利用好和维护好。

随后,来到赵庄村大黄村,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马豹子,深入马豹子劳模工作室和大黄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和全面了解。并到岔河寺村的万购直播街了解电商发展,对新业态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高颖嘉希望马豹子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群众发展经济,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中当好表率,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劳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