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工作例会及专题学习会


正文

11月8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

会上,王领昭书记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甘栓柱同志在全区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室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正视问题差距,深刻检视反思,以突出问题的解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准确把握定位,严格标准要求,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此外,王书记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石龙区用好“一绳两网”激励干事创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并要求党员干部系好“安全绳”,用好容错纠错免责机制,确保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对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王书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两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区建设、招商推进会相结合,深化思想认识,以精神引领行动。

另外,王书记还对小微企业经费返还进度、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招商工作、创文保卫常态化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