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12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周源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内容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正在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国人民再一次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注入了强大的前进动力。各部室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继续做好工会组织建设,做好新时代广大职工保障服务工作,保持大局稳定,优化服务举措,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