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鸿煤化工会积极开展“爱心抗灾 消费助农”活动


正文

近日,中鸿煤化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区石龙区总工会、乡村振兴局、工信局等单位“爱心抗灾、消费助农”的号召,在公司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与因极端大风天气造成红薯损毁和滞销的金岭地种植合作社对接,协调红薯采购事宜,助力受灾合作社渡过难关。

在中鸿煤化公司发放红薯现场,金岭地种植合作社的负责人一再表示感谢,他说:“十分感谢贵公司的爱心帮扶,要不然,这些西瓜红蜜薯,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是不能尽快销售,再没地方存储,那合作社真的会损失惨重,你们真的是帮了我们大忙,咱单位真的是爱心助农的好企业”。

此次“爱心抗灾 消费助农”活动,中鸿煤化公司共采购红薯13000斤,有力地缓解了受灾合作社的仓储和销售压力。

近年来,中鸿煤化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在助力地区“乡村振兴”的同时,还积极落实“百企帮百村”帮扶工作,累计为鲁山县赵村镇堂沟村安排扶贫资金近38万元,真正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得到了帮扶对象,区委、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先后荣获赵村镇“先进帮扶单位”、石龙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平顶山市“百企帮百村”工作先进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