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会


正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新华区区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相关要求,12月31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在全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上率下带动的基本原则,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在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坚持把问题查找、学习提升、作风转变贯穿始终,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