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举行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正文

2021年12月30日,江河公司工会在铜材分厂举行常法庆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徐锋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授牌仪式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慧军主持。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服务企业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工会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加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力度,新建3个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旨在培育一批优秀的团队和工匠人才,有效解决公司军民品科研生产、工艺技术攻关等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和瓶颈问题。

徐锋指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组织服务企业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技术人才并发挥其作用的重要手段,也是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更是为职工群众搭建一个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的阵地和展示才能、发挥作用的平台。希望创新工作室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开发、新产品试制等中心工作,发挥好平台的辐射作用和带头引领作用,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活动,力争涌现出大量创新成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2月31日,公司工会在海洋装备分厂举行了常法旭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常法庆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常法庆、常法旭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常法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铜材分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孙社昌、海洋装备分厂厂长刘建林、党支部书记樊林超也分别作了发言。(江河公司 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