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正文

1月7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杨守伟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做了细致安排。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管控好单位全体人员,做到非必要不离汝,切实承担好相应职责。二是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对网络信息要仔细辨别、认真判断,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三是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由副科级领导带队,立即投入到所分包的文化宫小区和工会家属楼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工作,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对本小区进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醒戴口罩;非本小区人员进入小区要进行登记,配合好街道做好对外地返汝人员排查工作。四是在机关大楼设置疫情防护服务台,全面落实内部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戴口罩、测体温、持健康码进入单位,并保证通讯畅通,值守待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