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正文

2月8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讲话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小莉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主席李昂领学了新《工会法》修订内容。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世峰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次党代会、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杨效会强调, 是要明方向。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工会工作方向,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是要明大局。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明确中央、省、市、县委中心工作,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要明职责。通过新《工会法》的学习,掌握工会职责要求,更好的履行工会职责,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是要明重点。各部室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会工作,缕清思路,明确重点,做好2022年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