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烈 红色基因永传承——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3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次活动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重点,寄托无限哀思,致敬英雄烈士。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在值班室、办公室等场所就近就便登录“中华英烈网” ,在“纪念祭扫”专栏,通过网上献花、祭拜、留言寄语等祭扫方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表示,我们要以缅怀英烈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感受英烈英魂之中蕴藏的精神之力、信仰之光,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