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正文

4月22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 “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纪检组长吴涛首先传达区纪委关于“五一”节假日期间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其次通报市纪委监委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最后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吴涛指出:这次廉政提醒目的很明确,就是给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求与会人员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引以为戒,在五一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节日腐败”等不正之风出现。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广涛强调,五一将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严守反腐倡廉防线,坚决整治“节日腐败”,让节日成为“洁日”。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思想意识不滑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案为戒,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守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