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初选赛


正文

        5月20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根据市总工会要求,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初选赛,来自全区5家单位的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朝气蓬勃,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这一主题直抒胸臆,通过时长5分钟的自命题演讲,以“小故事”讲透“大道理”,用充满激情的语言歌颂青春、歌颂党、歌颂伟大的新时代,生动鲜活地讲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立足本职岗位、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展示出了石龙区广大青年职工饱满的生活热情与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给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石龙区各行各业职工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全区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经过评审团评审,最终选出一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市比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对参加此项工作的各基层工会领队表示感谢,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勉励青年职工在区党委领导下立足岗位,抓住发展和成长的机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学、树、比、争”活动,牢固树立功成有我的理想信念、淬炼独当一面的过硬本领、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成长,更好担负起石龙区发展重任,用卓越的表现为石龙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