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石龙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更好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5月24日下午,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区总工会会议室顺利召开。石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法律和职工权益保障部部长白欣欣、宣教部干事刘洪山、高优雅,百邦物流、牛车科技等企业基层工会组织代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

        会上,工会负责人就《石龙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成立流程》进行宣读,并听取参会人员意见。会议强调,石龙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筹备搭建旨在实现企业与政府部门联动、企业与政策部门对接、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流的良好态势,为优化本区域内的营商环境发挥工会应有作用。待石龙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后,将依托此平台,吸纳更多优质新就业形态企业职工组织参与进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凝聚发展共识,汇聚职工力量。

        此次石龙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筹备成立工作将率先打破区域原有桎梏限制,改善分布零散格局,实现一体化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