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未来人 情系留守儿童” ──石龙区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正文

        “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石龙区中鸿小学的一名学生说道。

        6月1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干部职工前往中鸿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留守儿童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国源水务工会相关同志与孩子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贫困儿童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60余套,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保持勤学善思的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知识改变命运,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孩子们回以少先队礼表示对开展此项活动的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的感谢之情。

        国源水务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时刻关注孤残儿童、困难家庭学生的成长,为那些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