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行职工文艺汇演


正文

6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汝州市“奋进新征程、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在绿洲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占广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及班子成员到场指导观看演出。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建功立业竞赛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强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技能素质,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百年辉煌,用深情的朗诵凝聚奋进力量,用优美的音乐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当代职工风采。歌伴舞《人民江山》、《汝州欢迎您》旗袍秀《盛世国韵》、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戏曲《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等精彩节目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受到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为职工文化交流、展示才艺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