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托起孩子七彩童年再添新成员——石龙区总工会(睿智琴行)爱心托管班开班了!


正文

        继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作品画室)爱心托管班开班后,6月21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睿智琴行)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区睿智琴行相关责任人李米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李米娜对托管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托管班制度完善,管理制度涵盖管理老师岗位职责、管理老师岗位工作要求、与家长的日常沟通工作要求、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授课内容根据1-6年级孩子兴趣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钢琴、电子琴、架子鼓、古筝等艺术类培训,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全面提升素养。

        王领昭对报名参加爱心托管班的20名孩子发放托管班爱心口罩及工会宣传袋。他表示,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为孩子们提供暑期托管服务,意在最大限度地让职工上班更安心、更放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多彩的童年。

        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推进“爱心托管班”的建设工作,探索开展多种托管服务,最大限度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