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关怀——石龙区总工会开展中秋佳节慰问职工活动


正文

        9月6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带领权益保障部部长白欣欣等职工代表到石龙区网络货运数字经济产业园慰问河南百邦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带去区委、区政府及区总工会对他们的节日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领昭与新业态劳动者代表亲切交谈,他详细了解了职工在产业园的工作条件、生活状态、现实需求和存在困难等,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一直牵挂、关心着在外奔波的货车司机们,希望他们在这里能够工作好、生活好。

        职工代表夏宗敏说道:“特别感谢工会在特殊时期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并且做好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为这个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阶段,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其他职工群众的常态化慰问活动和关心关爱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到工会组织的大家庭中来,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无微不至、无事不扰的“妈妈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