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为职工发放中秋福利


正文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扎实践行“企业发展、职工共享”核心理念,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公司党工委给予的温情,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9月1日,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负责同志为全体职工发放中秋福利,向职工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中鸿煤化公司工会相关同志对职工领取福利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发放现场热闹非凡,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将载满祝福的“中秋节”福利送到每位职工手中,大家拎着大大小小的福利,感受着公司工会带来的温暖,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发放福利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给职工心里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职工定会将关怀化为下一步的工作动力,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共建石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