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会召开,李建军当选县总工会主席,田海泉当选县总工会副主席


正文

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9月21日在县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军当选为县总工会主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田海泉当选为县总工会副主席。

会上,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相关人选名单。补选鲁山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委员。

李建军在讲话中说,县总工会九届委员会带领全县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李建军指出,工会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县各级工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鲁山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鲁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下真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大局上作好表率,在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上见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深化工会改革,提高做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鲁山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李建军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接续奋斗、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带领鲁山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