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正文

        2023年2月1日,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党员群众在工会会议室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晋长森主持,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支部班子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和对照检查,并进行了工作述职。与会全体人员对支部进行了考核评估打分。

        在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上,晋长森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解了“两个确立”的内涵、意义和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行动上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担当实干努力作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深入查找了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相互间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会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