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詹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一行到白庙乡下叶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活动,县白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静锐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现场,詹浩在白庙乡下叶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盒、跳绳等学习用品,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完成好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收到崭新的书包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县总工会将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和新业态劳动者及其家庭的常态化帮扶工作,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为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