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2023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为持续推进我区职工疗休养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湛河区总工会与5月28日至6月16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两批次共40余名一线职工参加的疗休养活动。日前,两批疗休养活动已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组织职工探访红色足迹,体验温泉疗养,既有疗养休养、康复治疗、健康咨询、文体活动等休养生息服务,还结合爱国主义教育、乡村振兴,组织疗休养职工走进乡村、走进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博物馆、纪念馆,参观学习、交流心得。让职工们通过疗养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为不同行业、岗位之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按照省、市总工会2023年“五大行动”和“十件实事”的要求,持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工会服务职工职能,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