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轮岗人员任前动员会


正文

日前,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县总工会轮岗人员任前动员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常新舟宣读了鲁工党组〔2023〕8号《关于任免职务的通知人员调整的通知》和鲁工党组〔2023〕09号《关于人员调整的通知》,标志着鲁山县总工会职位轮岗工作全面完成。会上新任部室负责人宣读了各自工作计划,表达了服从领导干好工作的迫切愿望,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担当、勤勉工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最大力量 。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同志对此次轮岗工作的圆满完成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任职的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人“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结合工会全面工作,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同时对各部室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求在工作中要明确时间结点,按照时间结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二是加强联动促工作,形成合力谋发展;三是按照年初要求开展的“五大行动十件实事”任务分解认真开展工作,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四是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