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正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到来之际,为切实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31日,市总工会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出席座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党组成员、经审主任张志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万庭首先代表市总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退役军人们深情回顾军旅生涯,共忆峥嵘岁月,畅谈了从军队到工会工作后的感悟,感谢市总党组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在工作、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培养,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为我市工运事业贡献力量。

在大家发言后,周万庭表示,在座的同志们,在部队服役期间是守护祖国和人民的“钢铁长城”,回到地方后成为我市工运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对同志们曾经为国防事业和工运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深情勉励大家:一要不变初心,发扬优良传统。从在部队为人民服务,到在市总竭诚为职工服务,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履行好紧密联系职工、真切服务职工、全力维护职工利益的职责,当好“娘家人”的角色;二要不变劲头,持续努力奋进。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旺盛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决心再创新的佳绩;三要不变作风,坚持求真务实。永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作风,不辱使命,以想干、敢干、实干、能干的勇气,为我市工运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四要不变纪律,严守法治规矩。继续遵章守纪做模范,在我国迈向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上,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