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各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基层规范化工会建设,10月24日至10月25日,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带领班子深入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平顶山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领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会的组织机构、办公场所、制度机制、活动阵地、基础资料等软硬件建设,听取了各单位工会工作开展、困难职工帮扶、职工文体活动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与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文华主席指出,各基层工会要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作用,企业要将工会工作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坚持职工至上,切实为职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带领职工为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典范区建设现代化卫东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严格按照省、市总工会的要求,全力做好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工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