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正文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鲁山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预防传播性疾病风险发生,提高职工群众健康生活意识。 

活动中,通过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向职工群众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防治政策,引导大家动员身边的人共同提高认识,倡导积极向上的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会自我保护,远离艾滋病,充分认识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消除大家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鼓励大家关心、支持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为营造关心关爱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以及防治艾滋病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让职工群众进一步科学、客观地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同时也增强了职工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