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


正文

“感谢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岗位为汝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拿到慰问品的新业态劳动者纷纷表示。

12月28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开展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冬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主任科员、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明国及相关行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汝州市总工会持续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各项服务项目跟进实施等工作,发展新业态工会会员14536人,覆盖全市33家新业态工会组织;举办汝州市新业态劳动者安全培训班,建成19家户外劳动者驿站,配备各项服务设施,实实在在为新业态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有饮水、累能歇脚”的爱心服务,让广大新业态劳动者更多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先后筹集10余万元,慰问全市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组织新业态劳动者参加健康体检,切实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活动现场,邢滨华及有关领导为快递员、外卖员送上手套、护膝、充电宝、纸巾、洗衣粉、棉被等物品,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自身安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