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亮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正文

2月3日上午,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陪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海亮在困难职工路贯涛家中,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刘海亮在河南省劳动模范杨永涛家中,和他亲切地交谈,对他在工作中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为宝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和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再创佳绩。
刘海亮叮嘱县总工会要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劳模服务管理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