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踏雪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民心


正文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月7日,石龙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三杰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组织工会机关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了何庄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慰问品。
        腊月二十八,打糕蒸馍贴花花。每到一处,帮扶责任人都会为困难群众贴春联,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倾听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油、饼干等慰问物资。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给予困难群众关怀与鼓励,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精准帮扶工作,使帮扶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困难群众的心坎儿里走,当好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