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迎新年,共绘发展新篇章——高新区工会开展新春文体活动


正文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高新区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18日上午,高新区工会开展新春文体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以欢歌笑语告别旧岁,用满满信心迎接新年的到来。
尽管天气寒冷,但高新区职工的热情却如春日阳光般温暖。活动现场,拔河、托球跑、三人四足、跳绳和猜灯谜等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职工的踊跃参与。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活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
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用力拉扯着绳子,脚步稳健,身体紧绷,仿佛要将全身的力量都倾注在这一刻。拔河绳上的红布标志在两队之间来回摆动,象征着比赛的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一次的拉扯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和呐喊声。一场场比赛不仅考验了参赛队员们的体力和耐力,更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高新区职工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凝聚并激发了“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热情,为高新区2024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崭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