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正文

春光无限好,奋斗正当时。2月19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及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县工会干部要对标市总工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年即开工”的紧迫感,不懈追求“出手即出彩”的高质量,始终提振“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职工技能培训与劳动竞赛、职工普惠服务、智慧工会建设等方面彰显新作为。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会议强调,节后收心归位,是纪律要求,更是职责之所需。工会干部要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计划、责任有担当、办事有效率、行为有规范;及时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职工所想、所需、所求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做好2024年工作的统筹规划和细致考虑,立好新年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用心用情用力干实事、抓落实,迈好第一步,夺取“开门红”;更加聚焦产业经济发展,凝聚工人阶级力量,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为郏县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