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第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会召开


正文

3月20日,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会,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占强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认真按照市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谋划郏县工会系统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并就本次会议材料初稿进行了修订,并通报了本次会议材料组、会务组、宣传组、保障组等专项工作组分工。此次会议将充分利用河南工人日报、平顶山日报等传统媒体等互联网媒体,构筑多层面、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体系,为县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是我县工会系统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程序和标准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任务,切实肩负起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重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开拓进取、圆满胜利的大会,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争先晋位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