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3月28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总工会十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市总工会十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作了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各乡镇工会主席依次递交年度目标责任书,宣读了《宝丰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乡(镇)工会和基层工会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崔建利指出,全县各级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总工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履职尽责、创新发展,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建利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各级工会要自觉将工会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制定和实施具体工作措施,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科学确定思路举措,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全面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责,团结动员全县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工会贡献、彰显工会作为。
县工会八届委员,各乡镇(铁路地区)工会主席,开发区、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观音堂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区工会主席,部分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县总工会全体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