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2024年“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会议召开


正文

为切实增强全委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书记讲纪法”纪律教育专题会,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围绕新修订《条例》的主要特点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为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大家非常重视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领会,一致认为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阐释精准,既是一次党规党纪的系统学习,又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工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明的工作纪律、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郏县实践贡献工会力量。(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