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正文

4月11日上午,郏县总工会组织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专项监督自查自纠,逐项梳理分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相关配套制度制定和完善。二要狠抓纪律作风不懈怠。干部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杜绝侥幸心理,严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工作之风。三要狠抓安全防线不放松。要落实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禁在带值班期间饮酒及擅自离岗。四要狠抓监督检查不止步。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聚焦“吃拿卡要”、公车使用、婚丧喜庆、值班值守”等易发多发问题,创新监督检查方式,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早预防、早部署、早提醒,将廉洁纪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