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经审工作


正文

4月10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会上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黄秋英作了经审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1年,在各级工会和经审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工会经审工作稳步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报告对2012年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发挥经审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工作力度;二要扎实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经审监督水平;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经审工作服务全市工运事业发展的能力。

会上还下发了《舞钢市总工会2012年经审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强调:2012年,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总工会五届五次全委会确定的经审工作目标,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以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为载体,以加强基层工会经审工作为基础,以提高审查审计质量为重点,切实加强对工会经费和工会资产特别是各项专项资金、重大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推动经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在工会工作全局中更好地发挥服务和保障作用。

会上还隆重地表彰了2011年度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