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集团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正文

8月26日,天瑞集团隆重召开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天瑞集团总部和汝州辖区各企业的工会会员代表欢聚在天瑞中州国际饭店中华厅,共商工会大计,共谋集团和谐发展大局,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汝州市总工会主席胡洪献,天瑞集团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柏杨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

胡洪献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天瑞集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大工业、发展大型企业集团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强势核心企业,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培育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积极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步入健康快速发展轨道,已经成为融水泥、铸造、旅游、煤电铝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河南省重点扶持的百户工业企业之一,为我市经济科学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天瑞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十分重视企业民主化建设,积极支持工会组织发挥重要作用,组织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铺就了跨入全国大型企业前列、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坚实基础。

胡主席希望天瑞集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企业工会条例》,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新方法和新机制,狠抓工会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会各项社会职能,进一步增强"双服务"、"双维护"意识,团结和动员全体员工以管理、效益、发展为主线,积极开展好"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团结一致,化解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促进经济科学快速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实现工会、员工利益和集团经济、社会效益的双赢,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60华诞!

会上,依据《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天瑞集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郎广善当选为工会主席,李志远、张吉庆当选为副主席,张吉庆兼任经审委主任、陈丽为女工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