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企业 爱暖困难职工


正文

2013年2月2日上午,平顶山物资集团公司总经理贾小平率领集团班子成员在物资大厦大厅迎候前来为困难企业“送温暖”的省市领导。

省委常委刘满仓带领省春节慰问团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富兴,副市长李俊峰陪同。

省委常委刘满仓说:“春节到了,党和政府对全国人民群众很关心。省委、省政府也关心惦记困难企业,要让职工们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天送来5万元慰问金,希望你们把有限的资金用足用好,让职工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各级组织的体贴,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听取总经理贾小平汇报后深情地对物资集团的同志们说:“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企业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你们做为困难企业的领导,困难多、担子重、压力大,希望你们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挖掘潜力,相信你们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殷殷教诲,高屋建瓴。省市领导情系困难企业,不仅为职工送来了祝福和慰问,还为困难企业指引了脱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