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为包村贫困农户送温暖


正文

带着工会组织对联帮乡村的一份牵挂,2月4日,宝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副主席张龙江,带着米、面、油等过年物品,分别深入到分包乡村的7户贫困农户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党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美好的祝福。

在赵庄乡大黄村59岁的姚献臣家中,王海四关切的询问着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姚献臣作为一名老党员和为乡村富裕发展做出的贡献时,王海四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代表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送上了工会组织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其继续努力,为新型乡村社区的发展进步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在赵庄乡闵庄村,农民工袁国庆早早的迎出门外,紧紧地握着张龙江的手激动不已,对县总工会的倾情关心及联帮干部的牵念挂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一年来,宝丰县总工会联村包户干部在机关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工作作风,联系分包乡村、深入田间地头,走访了解座谈、协调解决困难,组织农技培训、开展法制教育,力求做到了春送技术、夏送清凉、秋送文化、冬送温暖等,切实把县委“三联三帮建五宝”和工会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初衷和任务体现到了行动,落到了实际,取得了联包乡村、农户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活动的实际效果。(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