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慰问劳模和退休老干部


正文

2月6日,在蛇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华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常务副主席黄永生、副主席禹艳玲带领相关人员慰问劳模杨红梅、周宁、李国安、邓书义和总工会退休干部,为其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把组织的关怀和党的温暖送到劳模和退休干部心中,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六个新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区环卫局职工杨红梅家里,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详细询问了杨红梅的工作、家庭情况后,高度赞扬了劳模们忘我劳动、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精神。他要求全区工会组织今后要更加重视与关心劳模和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弘扬劳模精神,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向劳模学习、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号召大家在工作中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建设“六个新华”贡献力量。

同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又分头慰问劳模及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