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春节前夕慰问分包村(社区)困难农民工


正文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2月6日上午,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常务副主席黄永生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焦店镇西吴庄村、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慰问困难农民工,并为困难农民工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农民工的心坎上。

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首先向焦店镇西吴庄村工会工作者了解贫困农民工的基本情况,并一一进行了慰问走访、深切交谈,将慰问品送到困难农民工手中。其中西吴庄村困难农民工高甲银感慨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各级领导对农民工困难家庭的慰问和关心!”。被慰问的困难家庭和家属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以实际行动感谢各级领导和村(社区)工会组织的关怀。

据了解,自与焦店镇西吴庄村、曙光街街道曙北社区结成帮扶对子后,区总工会根据西吴庄村和曙北社区实际,研究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截止目前,已如期完成了“六一”节日慰问、“金秋助学”、困难救助等帮扶计划。下一步,还将实施一系列惠及西吴庄村和曙北社区的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