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调研机关部室工作


正文

为全面了解机关部室年度工作及思路打算,进一步增强机关全员工作责任意识,激励机关人人勇于进取,争创一流业绩,连日来,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部室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到机关各部室调研座谈,并重点强调机关人员要务必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务实作风,倡简节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调研座谈机关宣教、女工、信访工作时,郭鹏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部室工作突出成绩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并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和希望,他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素质。要立足岗位责任,不断加强学习,博览群书,提高自身文化素质、文化积淀,练好岗位工作基本功,熟练性的开展工作;二要积极主动,务实重干。要结合岗位实际,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以端正的态度,积极参与,务实重干,主动性的开展工作。三要超前意识,创新工作。要明确岗位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一反三,能说、会写、善办事,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工作新起色、新进步。

每调研座谈一个部室,郭鹏飞都亲切的与大家促膝谈心,语重心长的与大家交流思想,鼓励进取,了解每个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岗位工作,征求每个人员的工作意见建议。调研活动的开展,零距离的座谈,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主席要求,开展深刻的自我反思,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务实作风,倡树新风,再接再厉,再创新绩。(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