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宝丰马街书会“人防杯”宝丰•禹州书画联展隆重开展


正文

2013年2月20日上午,在亚坤集团宝丰书画研究院,由中共宝丰县委、宝丰县人民政府主办,宝丰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宝丰书画研究院承办,宝丰县人防办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宝丰马街书会‘人防杯’宝丰•禹州书画联展”开幕仪式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文联、市书协、禹州市人大、禹州市文联、许昌市书协及宝丰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县政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从2012年11月起开始征稿,在短短的二个月内共征集到来自企事业单位职工及社会人士报送的参展书画作品200余件。经过评委认真筛选,最后评选出参展作品84件。展出的作品精彩纷呈,风格各异,或翻云泼墨、大气磅礴;或工笔细雕、绢秀雅致;或厚重朴拙,传承古意;或灵动豪爽,清新现代。

书画联展不仅弘扬了优秀传统民族文化,传承繁荣了书画艺术,同时也加强和增进了宝丰和禹州两地书画界的联谊,给我县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展示才艺的平台。它既是对两地书画繁荣的直接推动,又是对近年来两地书画成果的综合展示,同是还是拓展宝丰文化现象的具体体现。(亚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