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树转促”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正文

6月20日,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对学习动员阶段情况进行总结,对转入查找问题阶段进行安排部署。

郭主席在总结第一阶段活动情况时说,自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抓好活动,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真细致地完成了集中教育活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全部内容,机关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丰富活动的内涵、形式,做到了教育活动和完成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郭主席对转入查找问题阶段强调指出,查找问题阶段是深入开展活动的关键环节,既是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成效的检验,又是搞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所以,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对查找问题阶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学习,用理论来对照自身工作,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坚持边查边改,突出实践特色。

最后,郭主席针对做好查找问题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问题查找阶段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二要结合实际,把自身业务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起了,在工作中找问题,在目标任务上查距离,在制度上找漏洞,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为下一阶段整改做好准备;三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能力,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我县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