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召开“树转促”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正文

7月15日下午,高新区工会召开了“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会。

会上,朱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刘亚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区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方案》,总结了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对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依据第二阶段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如何增强凝聚力、站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二是要以进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为主题,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集中帮助企业解决一批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差距,定措施,针对工会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实际,加大整改力度,完善整改措施。四是要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将当前任务与长远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及时谋划今后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最后,朱主席强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确保顺利完成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最后一阶段工作,切实做到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思路、方法上有新举措,促进工运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