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7月15日上午,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在炎热天气下工作的城管人员以及奋战在义乌小商品城项目上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毛巾、茶杯、白糖、绿豆等慰问品,拉开了今夏“送清凉”的序幕。副区长石素月,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及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区执法局鹰城广场执勤点,给在基层一线的城管队员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石素月表示,近段时间来,天气特别闷热,但城管队员为了保证全区人民的出行便利,依然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默默的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善城管队员的工作条件,认真做好队员们的防暑降温工作,社会各界要共同关心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用主人翁的精神,切实尊重城管队员辛苦的劳动成果,促进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慰问团来到了平顶山市义乌国际商贸城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对落实安全施工、防暑降温措施的情况介绍,石素月表示,平顶山义乌国际商贸城是平顶山市政府规划商贸物流板块的一部分,项目进程的一小步,却是平顶山商贸发展的一大步,对提档升级平顶山现有市场,促进平顶山市小商品市场发展都有着积极意义。为了能让工程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人们冒着炎热的天气,奋斗在工程一线,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好工人的作息时间,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人身心健康,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

入伏以来,天气炎热,区总工会及早筹备、筹措资金,购置送清凉用品,此次送清凉活动,预计发放防暑降温等折合31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