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一行为基层一线公安民警“送清凉”


正文

当前,进入小暑节气,烈日炎炎,气温较高,基层一线民警顶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慰问辛劳的一线民警,鲁山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朝立带领党组一行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裴红亚和县公安局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凤鸣祥交通岗、虹美交通岗、张店派出所、董周派出所、尧山派出所开展了送关怀、送爱心、送清凉活动,让一线民警体会到鲁山总工会的关心关爱。

7月22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一行,深入到公安基层一线单位,送去保温茶杯、洗漱用品、常备药品、以及绿茶、矿泉水等饮品,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一线执勤民警的关心和关爱。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了凤鸣祥交通岗、虹美交通岗红绿灯执勤点,每到一处,朱朝立都代表县总工会班子和执勤的民警、协管员一一握手,对鲁山县城一线交警不畏酷暑仍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再三嘱咐一线执勤民警做好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的交通整治工作,确保县城良好的交通秩序。在张店派出所、董周派出所、尧山派出所等单位,慰问组一行与派出所负责人、民警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克服高温天气和高压态势坚守一线,并叮嘱他们一如既往、不懈努力,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对鲁山县总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交出创文明交通秩序和社会治安稳定的优秀答卷。